3.10.09

賞月

八月十五,中秋正日。早上跟羊爸爸和羊媽媽飲完茶,在羊媽媽小店裡玩了一會,便乘搭新的西鐵線由尖沙咀直達屯門,回娘家過節。照舊吃水果、吃月餅、東拉西扯聊天,唯一不同的是,你沒有和我們在一起。

團圓飯桌上少了你,卻無人提起。吃過晚飯,大夥兒徒步至屯門市廣場平台,銀盤般的圓圓月兒已經露臉,萬里無雲,天色份外清朗。我拿出飛天火箭降落傘來玩,姪女們看見,都丟開花燈和熒光棒,爭著玩降落傘,吸引不少途人注目。可惜孩子們沒把我先前送的降落傘帶出來,否則五張弓一起發射,必定十分壯觀。

我的心情和昨晚一樣,身處人群中,加倍的思念你。

4 則留言:

  1. 雲霞姬子5/10/09 00:28

    原也想過去門往另一座看看能否見到月光,但後來因太孤單怕像嫦娥打消意念!看不成月亮了!

    回覆刪除
  2. 姬子:月亮己經在您心中,她永遠那麼圓,那麼美,您隨時可以從心裡取出來欣賞的。

    回覆刪除
  3. Daphne由朝玩到晚,精力充沛呢.

    我相信你先夫一直o係你身邊陪你一齊玩o架.

    回覆刪除
  4. 慧瑩:係呀,我有得吃有得玩就精神o架啦,做o野先至攰之嘛。
    謝謝您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