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9

消失

自從與你相愛以來,每一年的這一天,我都跟你一起度過。

今年我的願望是「這一天」徹底永久消失,以後的日曆上都不再找到它。

5 則留言:

  1. 不不不,Daphne,每個人都有呢一日,就連你先夫都係,冇人能夠改變.

    你先夫o係遠方仍祝你生日快樂,仍看顧住你,唔好令佢失望呀!

    回覆刪除
  2. Daphne狠狠的寫下這一筆,看後教人憂心不已。

    回覆刪除
  3. 雲霞姬子30/10/09 03:10

    我看到妳的心在流血!我們的心也同給撕裂了!痛!痛!痛!恨吧!妳有這權利。但想想!這會帶給妳什麼呢?
    我也曾有若這般的心情、這時刻,一浪接一浪在苦海中給恨和失望所包圍吞噬著!但當想到身邊的有比我更苦的媽媽!我咽下那苦杯那如烈焰的苦杯!想到童話中〔人魚公主〕為「愛」而飲下那一杯。

    回覆刪除
  4. 非常非常的疲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