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9

追月

晚上,雙層巴士在快速公路不急不徐地前進。我佔了上層前排一個靠窗的位置,額角抵著冰冷的玻璃,眼睛瞄著天空。月兒在前頭帶路。她是帶我去看你嗎?

今夜的月亮比昨夜更圓。我比昨夜更想你。

5 則留言:

  1. 雲霞姬子5/10/09 00:35

    一早往何文田開會,晚上八時才到家!現在雖十分疲倦,但又不想入睡!昨天已經沒有入睡,只能閉眼在床上直至起床的時間到來!雅虎有問題不能作業!幸好能來探您們!

    雖則想念至心痛,但妳也要好好生活呵!妳不是曾應允他的嗎?

    回覆刪除
  2. 姬子:是的,我會好好活著。謝謝您鼓勵。
    您要好好保重身體,別忙壞累壞自己,您還要照顧伯母,責任重大呢!

    回覆刪除
  3. 雲霞姬子6/10/09 00:03

    知道了!謝謝妳的温暖提醒!故我昨晚做污穢豬!竟可以不洗澡也可上床入睡,還睡得十分濃呵!因為我怕洗澡會將我的睡意趕走,況且好像手軟軟怕跌倒,還是打破常規好了。

    祝好!

    回覆刪除
  4. Daphne,要努力加油啊.

    回覆刪除
  5. 姬子:累了就要睡,一晚半晚冇沖涼,都唔係好污糟o者,補充返精神同力氣先緊要D,起身先沖囉。

    慧瑩:謝謝,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