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同事C又說我好瘦。

當然囉,幾年來她看慣了我那個比現在起碼重二十磅的樣子嘛。

心廣,才會體胖。

10 則留言:

  1. 白色冰淚21/10/09 09:19

    嗄?妳瘦了起碼二十磅?太令我擔心了!!
    請妳好好保重身體,不可再消瘦下去了,從今天開始趕緊增肥,好嗎?拜託了!!

    回覆刪除
  2. 白色冰淚:
    抱歉讓您擔心了,我不是消瘦下去,只是沒有長胖回來,之前我是圓滾滾胖嘟嘟的,現在則只是略瘦而已。請您放心。
    增肥也是不易的,我的食量不小,羊爸爸可以做證。但數月過去,一磅也沒有增加。

    回覆刪除
  3. 只要你肯抽空常來羊爸爸家吃飯,保証你好快肥返。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以前係肥嘟嘟o既.我覺得你o衣o家過瘦喇,希望你會開懷,食o野都吸收返啲啦.

    回覆刪除
  5. 羊爸爸:您都瘦了呢!謝謝您今晚的款待。近來又要趕工,我公司去您家要1.5小時,由您家回我家又要1.5小時,不是常常花得起這3小時交通啊。

    慧瑩:謝謝您關心。幾時我請您和雷娃吃飯,我就吃得開懷,實會好吸收啦。

    回覆刪除
  6. 雲霞姬子24/10/09 00:20

    但願妳能重拾快樂!也明白不是要放開便能放開的,開懷真不容易。讓時間慢慢給妳來安撫好嗎!由他的「希望」去想去開始。

    像我曾也不是今天的體態,是身體內沒有了一部份,才令我好像好福氣而已。其實肥或廋都不是問題,最重要是能活得「真開心」!

    願妳能記得媽媽生育妳的辛勞,好好愛自己!祝天天都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7. 牛一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7fCY2RgyA
    我要補回一份禮物給妳呀!

    回覆刪除
  8. 補祝 / 預祝Daphne生日快樂!
    尋晚餐飯你都應該好吸收喎,係咪?

    回覆刪除
  9. 肥瘦唔緊要,最緊要係身體健康.

    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 對不起,各位親愛的朋友。今年的生日,恐怕會是我第二個最不快樂的生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