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09

噩夢再臨

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我把你送進醫院。之後是一場慘烈的戰鬥。

今天陪爸爸檢查身體。媽媽照舊睡不安枕,十分擔心。做完內窺鏡,消息不大好,臨時又加做電腦掃瞄。

那熟悉的噩夢回來了。這次是爸爸。

是我做錯了甚麼嗎?噩運!請祢來找我,不要累及我的親人。

4 則留言:

  1. Daphne,
    唔好氣餒,唔好話自己.

    希望世伯冇事.

    回覆刪除
  2. 慧瑩:謝謝關心和安慰。壞消息已證實,當然希望爸爸能治癒最好。無論如何,最難挨的是辛苦的過程。

    回覆刪除
  3. 雲霞姬子30/10/09 02:59

    啊!我該說什麼來給妳安慰呢!實在找不到了!只能在心中和我的祈禱中為這事而祈求會有轉機。
    但在理性上想說;勿太失望要懷「希望」﹐病人需要的是這「藥」更勿將一切加在自己的身上!於事無補還會令人失去奮鬥心,好妹妹:勇敢!要安慰媽媽;要給爸爸希望呵!妳知道嗎?我也曾經過這光景,我明白妳這刻的心情。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