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0

新look

星期二約了從越南遠道而來的白色冰淚去羊媽媽的店買衣服,為此已經忍手沒買東西一段日子,留待在羊媽媽那兒「掃貨」。果然,自羊媽媽擴充營業之後,新貨又多又美。我和白色冰淚試穿個不亦樂乎,滿載而歸。

多謝羊媽媽。

今天穿了直條子連身裙上班,同事們好評如潮,是繼剪了短髮後的另一次。打扮過的人看來的確會比較精神,心情也會較好吧。

9 則留言:

  1. 下次來我家,也讓羊爸爸看看你的新look

    回覆刪除
  2. 好,真好!

    回覆刪除
  3. 咁就好喇,一於請羊媽媽擔當你o既形象顧問.

    回覆刪除
  4. 白色冰淚26/6/10 09:56

    Dear:我也覺得那條直條子連身裙穿在妳身上很好看,妳剪了短髮也很好看,真不好意思我和妳才第一次見面就很喜歡定定的看著妳,希望沒有把妳嚇著呵...
    羊媽店的衣服真是很多,件件都好看,尤其是那些連身裙我試穿後都捨不得脫下來呢,可惜那天我穿的是波鞋,不能直接穿上漂亮的裙子去羊爸爸家吃飯.

    回覆刪除
  5. 白色冰淚26/6/10 09:59

    唉...怎麼Daphne字變成Dear字了??

    回覆刪除
  6. "白色冰淚提到...

    唉...怎麼Daphne字變成Dear字了?? "

    因為Daphne夠親切,你o地已經同佢成為好朋友囉.:)

    回覆刪除
  7. 白色冰淚27/6/10 22:16

    哈哈..慧瑩妳真可愛呵,下次我再去香港的話一定要Daphne拉妳出來見見面.

    回覆刪除
  8. Re: 白色冰淚

    你重可愛啊,咁樣讚魔鬼,魔鬼會嫌自己唔夠兇惡而嬲o架.

    回覆刪除
  9. 羊爸爸:有機會的。

    catcat:謝謝!

    慧瑩:我驚我請唔起羊媽媽呢!

    冰淚:您買的衣服都很好看,回到越南有穿出來讓親朋讚賞嗎?希望很快又有機會見到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