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2

姪兒上大學

媽媽昨晩告訴我,姪兒大學聯招放榜,考進中大,當上他爸爸(我大哥)和姑姐(我)的校友。媽媽聲音有點感慨,卻不懂得用言語表達感受。

姪兒滿18歲了,光陰似箭,你還記得他小時候可愛模樣吧。今年「有幸」成為第一屆高中文憑試考生,嫂嫂之前還擔心他做白老鼠,不過姪兒一向很乖很懂事,書也唸得不錯,我們一向深知的。果然考出來挺爭氣,成績很理想。難得的好孩子。

祝福他大學生活開心愉快,學業順利,求知若渴,滿載而歸。

2 則留言:

  1. 嘩!你同你大哥都係大學生,證明你家族係讀得書o既人呢.

    我舊公司清潔姐姐前日都話我知,佢個女都考到想入o既大學-中大,同容容,你侄仔都成為校友喇.

    回覆刪除
  2. 謝謝慧瑩誇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