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2

朗豪酒店自助午餐

C祝我生日快樂,說約一天吃頓午飯。她挺著大肚子,時間地點當然讓她選。

好豐富的一頓,尤其有我最愛的各式酒店甜品和雪糕,吃了很多,很滿足。晚飯也省了。

4 則留言:

  1. 補祝Daphne生日快樂!

    啲o野食好吸引咁啊,真係羨慕死人啦,可惜我o衣o家食o野食得唔多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慧瑩,幾時有好野食記得預埋我 :)

      刪除
  2. 對不起!遲了這麼多天,羊爸爸依然想衷心地說一句:祝Daphne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羊爸爸言重了!小孩子生日沒什麼的,不要客氣 :)
      謝謝您的祝福!我也祝您身體健康,福樂滿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