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3

一起走過的日子

如何面對
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現在剩下我獨行
如何讓心聲一一講你知
從來無人明白我
唯一你給我好日子
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義
多少風波都願闖
只因彼此不死的目光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不可猜測總有天意
才珍惜相處的日子
道別話亦未多講
只拋低這個傷心的女子

沉沉睡了
誰分享今生的日子
活著但是沒靈魂
才明白生死之間的意思
情濃完全明白了
才甘心披上孤獨衣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當天一起不自知
分開方知根本心極痴
有你有我有情有生有死有義
只想解釋當我不智
如今想傾訴講誰知
剩下絕望舊身影
今只得千憶傷心的句子

9 則留言:

  1. Daphne呢排點?你好耐冇出現囉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慧瑩惦掛,最近有點忙和累,生活還過得去 :)

      刪除
  2. 這支歌,好像是特地為你而作。改日我用笛子吹奏此曲給你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等著聽羊爸爸演奏呢。

      刪除
  3. 你記唔記我舊年同我,雷娃唱K,唱o左呢首o既改歌詞版本,你要練熟佢,到羊爸爸吹奏時唱o黎畀我o地聽.

    改歌詞(九) : http://game0924.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574123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雷娃好文采,這個重要任務留返畀佢 :)

      刪除
  4. 白色冰淚16/7/13 12:32

    嗯...好傷感的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冰淚。這首歌很舊了,以前沒品嘗歌詞,現在才知道它的凄涼。

      刪除
  5. 佢話唔得喎,因為上次我O地唱O左,所以下次要由你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