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8

夜遊中環

昨晚約了慧瑩和雷娃,一起吃韓國炸雞。

到達位於中環的食肆,一坐好,兩小口子就送我禮物,啊!是一副四葉妹妹第二代捕蟬模型,卡哇兒呢!好感動!


雖然是二手物,但整潔齊全,只是她的右腕有點破損,安裝手掌的突出小柱斷了,卡在那隻膠袋包住的手掌的洞孔裡。暫時的解決辦法是,有需要時讓她和我的第一代復刻四葉互換右臂。

我們點了3至4人炸雞餐,食物很豐富,飽到不行,還有剩打包。羊爸爸若看到,定要笑我們吃垃圾 >_<


吃得太飽,天還未黑,慧瑩雷娃帶著我散步消滯。經過藝穗會,有個小小陶藝和畫作展覽,我們進去逛了逛,才繼續往都爹利街進發。這有名的煤氣燈街,我還是第一次來。有人在影婚紗相,我們等了一會兒才下去拍照。


往海傍方向一路走,經過被玻璃幕牆高樓大廈圍繞的畢打行,覺得它的外型很美,映襯之下,周遭的現代商業建築未免顯得俗了。


來到海濱長廊,我們玩摩天輪,現在收費20元轉三圈,十分便宜。原來慧瑩雷娃幾年前已經玩過,今次是陪我再坐一次,順便也看了很差勁的幻彩詠香江。我們由1956坐到2010,真是歲月如飛 :)


之後在碼頭邊的海事博物館附近吹著怡人的海風聊天。雖然話題不輕鬆,但是說著心裡話,感覺總是不錯。幸好慧瑩雷娃沒有嫌棄(?)我老人家嘮嘮叨叨。

感謝慧瑩和雷娃,讓我擁有這個值得記念的晚上。

6 則留言:

  1. 唔好客氣,呢日好神奇,我同雷娃冇夾過時間,但所有O野都O岩O岩好,我O地由灣仔過去中環,先遇到雷娃朋友.行完走去搭電車,唔使等O岩O岩好就上車,到唔知咩站覺得係喇,就落車行去食肆,O岩O岩準時.
    我O地走去坐摩天輪,幸好雷娃O既便意,令我O地O係1956上到去,睇到2000O既幻彩詠香江,我O地亦係第一次睇.
    嘮咩叨?適當時候要發出o黎o既. :)

    回覆刪除
  2. 樣樣啱啱好,沒有設計,沒有期望,興之所至,自然而為,心無掛礙,真是做人最高境界。願上天時時眷顧好人,惜住慧瑩和雷娃。

    回覆刪除
  3. 多謝Daphne許願,我唔係好人,你同雷娃就係,希望上天時常眷顧你O地就真.

    回覆刪除
  4. 慧瑩唔係好人,係非常非常好人,您和雷娃一定會幸福生活到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Daphne誇獎同祝福,我真係愧不敢當.
      o係o度都祝福你身體健康,生活如意. :)

      刪除
  5. 客氣,也謝謝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