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0

六四的意義

三十一年,香港和香港人,蹉跎了歲月。

想通了、明白了,即使還沉痛,也只是因為,有一個鄰國,牠的政權會殺害人民;從此,那個國家的人,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他們的子孫,漸漸不再知道曾經發生過的事;而這個政權,今日正在統治我們;牠的人民,也心心念念的想踩到我們頭上作威作福。

六四讓我認清,喊什麼平反,都是廢話、騙人,中共必須滅亡,而支聯會為首及至後來演變成了泛民,是一直靠吃人血饅頭壯大的一班政棍,他們也必須同下地獄。

3 則留言:

  1. 個個都係政棍,咁O衣O家真香港人可以靠邊個?

    回覆刪除
  2. "個個都係政棍,咁O衣O家真香港人可以靠邊個?"係我嘅留言.

    回覆刪除
  3. 在大時代中,香港只是風浪中的小舟,或者棋盤上的棋子。作為小蟻民,我只能過好自己的生活,靜靜等待和觀察時勢的發展。政棍不可靠,由得他們做小丑戲吧,他們叫人捐錢,叫人投票給他們,幾十年來,繼續假抗爭,永遠失敗,民間抗爭形勢不錯的時候,他們就來破壞,將成果和人命斷送。什麼35+,只是肥了他們自身。
    小蟻民沒有事情可做,不等於另一個層次的人沒有做事情。香港只要還是一塊肥肉,國際之間還是會爭奪,不過看到那些大小政棍周圍去說三道四倒米就眼冤。我不會再助長那些我已經知道是出賣香港換取利益的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