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

學琴

今天起一連六個星期,我會上康文署的音樂課程學彈keyboard。

本來這是去年九月報名今年四月上課的,不過因為「疫情」,上課時間一改再改,差點變成網上教學(如果真要用zoom上課,我寧願放棄學額退錢算了),幸而又改回實體課堂了。

今早我第一個到達課室,年輕的老師讓我坐在前排近窗位置,我發現窗外正好可以看到你的住處,心裡一陣溫暖,覺得你就在旁邊陪我上課。

我一定會用心學習,你知道,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好學生。

2 則留言:

  1. 謝謝慧瑩,送您一闕歌詞:
    也許一生到底 一切超出估計
    但是我總會找到你鼓勵
    熱情就算枉費 友情同樣美麗
    恨愁用歌聲代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