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0

是夢還是真?

說是夢,偏偏那樣真切;說是真,為何我一睜眼,就如從夢中醒來?

唇上、手上的溫柔觸感還在,你深深的愛戀融化我的心。我確信你來過了。謝謝你想念著我,像我想你一樣。

繾綣星光下
曲:J L Dabadie, G Lunghini, R Donnez
詞:周禮茂
唱:關淑怡

愛慕從來是短 美麗從來善變
不相信這一天 如夢似在星空下再現
還感覺長像半生遠

震撼仍然沒講 愛念仍然未說
心聲卻早相牽 情話耳畔彷彿沒間斷
如經過排練愛戀篇

看星光在暖 你跟我繾綣
在這夜前 從難碰見

昨日從來是等 這夜情難自禁
終於我這一天 能在這樣星空下發現
迷戀你留在我身邊

4 則留言:

  1. 人生本就是夢一場。
    夢裡才是真,醒來便是夢。

    回覆刪除
  2. 是這樣嗎,真教人傷心。
    我還以為自己清醒活著,既然如此,不如不醒更好。

    回覆刪除
  3. 妳好嗎?第一次留言..一直都有睇妳的blog..深深體會到失去至愛的痛...我的至愛不幸有cancer...已經兩年多了..但復發了兩次...現在雖然接受了治療..但醫生話效果唔大...眼見每天他在受病魔折磨...那種痛真的不是可以旁人了解....面對周圍的人自己要强撐着..真的很痛苦...看到面對即將分離的時候...淚更決堤般...對不起..提起妳內心的痛...希望妳鎮作..保重身體...我知道就算怎樣路仍要行..我還有個兒子呢...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suki:您好,謝謝您來訪。
    為了您們的兒子,您和您先生都要努力,打勝這場仗,好好地生活下去!願上天賜福給您們一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