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Last Kiss

三月是傷感別離的月份。

三百多個日子過去了,雖然盡量令自己忙碌疲倦,可是沒有你分享一切的空虛感覺,無論如何揮之不去。

前塵往事成雲煙
消散在彼此眼前


說再見是那麼困難,難在說了再見,心還是不捨,再見還是不再見。如何說再見?

總在剎那間有一些了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自你離去的那一天,我的世界開始下雪。四時交替於我何尤哉。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都那麼的明顯

你漸冷的軀體已無氣息,我輕吻你額角,作為最後的送別。此後,小姪女們的蘋果臉,我也再沒有吻過。

有人告訴我,十年過去了,還是忘不了逝去的人。我回答,別說十年,一生一世也難忘。我。不。要。忘。記。你。

想要給你的思念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
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