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0

雨夜,不浪漫

今年和去年一樣,天下著雨。

晚上,看不到星星。願望落空了。

《淚海》
曲:季忠平
詞:季忠平、許常德
唱:許茹芸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鹹鹹的淚水
是你 哦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找不回來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將我淹埋

閉上了雙眼 還看見和你的纏綿
眼角的淚水 洗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2 則留言:

  1.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聲聲慢-李清照

    有網友提到遇上一個真心相愛的人,讓自己畢生無憾的伴侶,是極度幸福的事。即使最後真的一輩子失去對方,也是終身無憾的事。

    晚上,尤其是雨夜,確實是令人黯然。慢慢來,慢慢來,慢慢會好起來。不用忘記,可以懷念。

    但是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生活。為你送上祝福。

    回覆刪除
  2. catcat:感動,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