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0

男人心

爸爸出院回家了。醫生觀察完,也沒甚麼話說,只是叮囑再有不適就回醫院去。

早上跟爸通電話時,我也是這樣叮囑。一直以來,爸爸對自己的病況好像接受得不錯,但是一些話語不經意地用平靜的聲調說出來,聽在我耳裡卻像雷轟電擊那樣震撼。思緒沉澱了很久,心才懂得揪痛。

也許只有你方能完全明白爸爸的心情。

恨海難填。人生的悲歡離合,我們不得作主,唯有珍惜、放下,盡力地愛所愛的人,不讓彼此留下遺憾。

3 則留言:

  1. 真係要多啲留意世伯,要多抽時間陪佢,唔好等到就走至去陪佢.

    你知我年幾前我就後悔o左啦.

    回覆刪除
  2. 心鏡若明月29/4/10 02:04

    我祈禱除了世伯能早日痊癒康復;還有的便是希望妳能開懷。
    要笑笑多D,對自己和家人都有益處。笑的力量可以打走不好的能量,這是我親身的體驗!就是環境多惡、多傷、也要擠出一點笑容來令魔鬼入不到心。趕走牠!

    回覆刪除
  3. 慧瑩:知道了,您也別想太多了。

    姬子: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