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

無心情

今晚你的舊朋友找我聽講座,推介他公司的投資產品。他幾個同事都是你的熟人,我不好意思推拒,就去聽了。末了當然是遊說我買。

你知道我一向不懂也不管這些事,都是交給你拿主意的。他們說得很動聽,本來我有點想買了,後來他們說起你……你有多好、多聰明能幹,我都知道,不用他們來提醒。

他們越是說得高興,我心裡越是傷痛難過--是因為你太好,老天爺才提早帶你回去嗎?

其他人都走光了,我告辭,他們問我要考慮嗎?我搖頭說聲「不」。

5 則留言:

  1. 偶爾的機會下發現你的網誌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但我確實從頭到尾看了一遍...
    最近因為畢業旅行的事,和另一半的心情都糟透
    但謝謝你給我機會去了解去認清
    只要在彼此身邊,那管去不去旅行還是什麼的,也都足夠了
    謝謝你讓我去感受「珍惜」的意義

    請堅強地,連他的份也一起活下去
    雖然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我相信彼岸的存在
    當完成人生的責任那天,在彼岸重聚的時候
    他必然給你一個加許的徵笑

    回覆刪除
  2. Daphne,
    真好人,畀面出席.

    嗯,如果覺得唔須要或唔適合,就惟有拒絕啦,唔使煩嘛.

    回覆刪除
  3. HI, 願主祝福和保守妳的心懷意念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你近來好些嗎?

    回覆刪除
  5. cha:謝謝您的回應和鼓勵,好好珍惜身邊人喔。

    慧瑩、May-媽、catcat:謝謝您們關心,我還好,也向您們問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