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世界盃

世界盃即將開鑼了。

平時我完全不看足球賽,但世界盃是例外。當你初次發覺我竟然熱衷世界盃,一定很意外吧?

我喜歡巴西隊,始自1986年,學著跟爸爸哥哥看直播賽事,被巴西球員的秀麗腳法迷住了,雖然不大懂足球,卻看得津津有味,從此成為巴西隊的忠實擁躉,晃眼廿多年。後來有你一起分享,你教曉我很多關於足球的知識,看比賽的時候就更有樂趣了。

說你是足球癡並不為過。唸中學時為進校隊忘我苦練,終於得償所願;搏到盡的性格曾經給你帶來不少傷患,右膝的勞損對一個右後衛來說無疑是個打擊,你卻不屈不撓轉練左腳,結果練成左右皆能,這份毅力讓我欽佩--別忘了你當時只是一個十來歲的小子。

今屆的比賽,你會看嗎?我想,我應該不會有興致了。

5 則留言:

  1. 心鏡若明月29/5/10 04:40

    可能他想妳陪他看呢!

    回覆刪除
  2. 佢一定會睇o既呢.

    回覆刪除
  3. 喂喂喂!四年一次!睇啦!我係荷蘭仔!

    回覆刪除
  4. 嗯, 這份毅力, 亦讓catcat欽佩 !
    你有興致放下假, 讀下書, 聽下歌? 雖然不大懂足球 因為你, catcat今年支持G組巴西隊! 6月21日25日??

    回覆刪除
  5. 姬子、慧瑩、oliken:
    感謝盛情。揭幕戰那晚,我開著電視機,卻真的一眼也沒看得進去。很對不起愛護我的您們。

    catcat:
    謝謝!想不到我的有這份影響力。當然巴西隊是值得支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