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0

和爸爸打乒乓

過節回娘家,順便住了兩天,多日不曾完成的工作,終於在上星期五做妥交上去。爸爸說,不如打一場乒乓球。

爸媽從單幢樓小單位搬到這個有十多座的大型居屋屋苑,家裡寬敞了,又有充足的休憩場地,爸媽可每天晨運,這次家搬得對極了。屋苑內園行人道旁、花圃邊,幾張乒乓桌,自我第一天見到它們,一直無人使用。難得陪爸爸做運動,我欣然答應。

多久沒有和爸爸打乒乓呢?上次一起打球,也許已是我十歲以前的事。

爸爸大概很久沒玩,深藏的好勝浮出來了,一開球就想快打、扣殺。我笑,提醒他小心顧著身體狀況。

爸爸看到我笑,他也笑了。

父母見到子女開心,他們就開心了。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

沒法忍住的眼淚,只好不讓他們看見。當悲傷不再來糾纏,那時候才算是真正孝順父母了。

3 則留言:

  1. Daphne真乖,你爸有福氣。

    回覆刪除
  2. 難得世伯提議呢項活動,增加父女情,好溫馨啊.

    回覆刪除
  3. 羊爸爸:我一D都唔乖呀 v_v

    慧瑩:係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