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活著就是等待

今早再去中環辦事。之後有時間,就到大會堂圖書館找點資料。一陣細雨灑落,更添寒意。

到了圖書館,才知道今天是正午始開放。還有半小時呢,反正無聊,就從高座九樓拾級而下,逐層停留,看看告示板有什麼活動消息。來到三樓,下意識不再往下走,改乘電梯到地下大堂。

高座一樓是婚姻註冊處,當年我和你在這兒登記結婚的。

穿過小庭園往低座去,想著羊爸爸寫的故事,眼睛泛淚。羊爸爸的好意太讓人感動了。

我們真的會再有三世姻緣嗎?我很貪心,想要生生世世。轉念又覺得凡事不可太盡,先觀望三世再說,倒也很好。

翻完資料,幾個鐘頭已過,甚感疲乏。回到家裡倒頭便睡,卻沒睡熟。

因為有你,我才熱衷生活。可是苦苦思念的日子很難挨,未來的三世又很遙遠。情難捨,人難留……若我們真的有緣,就期待明天,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5 則留言:

  1. 下世未必知今世事,呢啲都唔好亂諗喇.

    好好保重身體,等佢隨時返o黎都見到你健健康康呢.

    回覆刪除
  2. 保重 Daphne

    回覆刪除
  3. 嗯,謝謝慧瑩和catcat的關愛。

    回覆刪除
  4. 白色冰淚18/12/10 22:42

    Daphne,我之前來過了,但我不知說什麼...
    三世姻緣,信則有,不信則沒,先觀望三世再說吧...

    回覆刪除
  5. 謝謝冰淚,我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