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罪人

現在才知道事情的另一面,真相竟殘酷至此!無法承受這可怕的打擊……

這是你命中的劫,還是我造成的?無論如何,我不能原諒自己……

我不配愛你。

寧可立即一頭撞死,也勝過這樣難受。可是傷了爸媽的心,更加大不孝,豈非錯上加錯?

也許我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致使今生背負巨債。而我今生欠你的,來世亦必償還。

12 則留言:

  1. catcat不知道你提到事情的另一面是什麼。
    無論真相是如何,你已經夠痛苦了。
    連我也不忍心,你們兩夫妻真心雙愛. . .

    Daphne他怎可能願意看見你痛苦,怎可能要你還債呢?

    過去的,容事情慢慢的過去。好嗎?

    回覆刪除
  2. 白色冰淚12/1/11 10:15

    真相~~是否醫療錯失,錯失黃金治療期?
    無論如何,請Daphne不要太自責,保重~~~

    回覆刪除
  3. 唔明白Daphne所指o既事情另一面點解令你唔可以原諒自己,但死者已已,自責都冇用;就算要o左你條命,你先夫都唔會翻生,何苦呢?

    多關心親人同好好活下去,就當係彌補好冇?

    回覆刪除
  4. Daphne無論你指的另一面系咩都好...每個人都有佢要行的路...長與短天父早已定好...不要再怪責自己任何事,好嗎?...你應將目光放在你現在身邊愛你關心你的人身上...不要轉"牛角尖"...好嗎?!

    回覆刪除
  5. Daphne,

    請到我blog睇睇. http://game0924.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837369

    另亦請你通知TC,謝謝!

    回覆刪除
  6. 白色冰淚18/1/11 15:07

    Daphne:已經一星期過去了不見妳再更新網誌,也不見妳到羊爸爸那邊留言,妳還好嗎? 請保重,別讓大家擔心...

    回覆刪除
  7. Daphne,你我雖然互不相識,但都不想你封閉着自己...你身邊的人一直關愛着你.你不要放棄自己,知嘛?!

    回覆刪除
  8. Daphne:

    好好保重,記掛着你。

    小露

    回覆刪除
  9. Daphne,

    最近可好?有閒試揀兩隻歌下次玩玩,我叫阿東幫您寫譜。

    TC

    回覆刪除
  10. catcat、冰淚、慧瑩、suki:
    感謝您們的關心和掛念,抱歉讓您們擔心了!這件事對我真是一個很大的打擊。現在我需要一段時間重新去克服、調整心情,再次站起來。有您們的支持,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TC先生:
    謝謝您,很對不起,我唔想嚇親新朋友,也許暫時不宜露面,請代致歉。

    回覆刪除
  11. 終於知道咩事.
    呢隻死貓真係好難哽.
    Daphne,你唔好輸,唔好輸畀啲攪事o既人,有朝一日佢o地會為做啲咁o既事而羞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