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

黑色一月

一月過了大半,幾乎都在病中度過。澳門回來後,先是腸胃不適,然後是喉痛、咳嗽、傷風、噴嚏。為避免發燒,當稍微感到寒意,就鑽進被窩酣睡。這兩天總算好多了,除了聲音還是有點沙啞。

工作停頓多時,幸好同事不責怪。

天氣冷,受了風寒是病因。可是,因為傷心,才纏纏綿綿的沒好起來吧?

當日,我最愛的你顛危危地掛在懸崖邊,而我們一直信任著,那些抓著你胳膊的人,以為他們會把你拉上來,卻原來正在放手讓你掉下去……

他們說,是我同意放手,讓你掉下去的。

好不容易努力站直的身子,又給重重擊倒了。

我把事情告訴了羊爸爸,否則恐怕我真的會憋死。感謝羊爸爸,他非常關心,每天打電話給我。

想來想去,想來想去……我還是寧願知道,那麼我的冤屈才有個著落,今生的一切才得了結。我們之間所有因果我都願意承擔,只要你明白我的心就夠了。

5 則留言:

  1. 謝謝Daphne的信任。
    羊爸爸相信Patrick一定明白你。
    這個死貓不應由你來吃。

    回覆刪除
  2. 感冒要多休息才會慢慢好的。您要保護喉嚨,飲多些暖水。

    信您的,自然會信您,明白您的心。
    不信您的,請勿讓他們把您推倒。此刻關頭,還是離開那些冤屈遠一點。

    時間慢慢的過,我支持您! 您會再安心地站起來!

    回覆刪除
  3. 被冤枉真係好難受,有羊爸爸明白開解你就好喇.

    O衣O家天氣真係有排凍,外出真係要著多件衫呀!

    回覆刪除
  4. 好一點嗎?

    回覆刪除
  5. 謝謝羊爸爸、catcat、慧瑩。
    我傷心不是因為被冤枉...唉!
    我會努力繼續生活,多謝您們關心及支持。
    祝您們新年如意順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