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說了再見

曲、唱:周杰倫
詞:古小力、黃淩嘉

天涼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
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4 則留言:

  1. 永別了!怎能再見?
    忘了吧!讓一切隨風。

    回覆刪除
  2. 謝謝羊爸爸,我明白您的好意,不過我不會刻意去忘記。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忘記,或者想起他時不再心痛,那麼我才是真的放下了。

    回覆刪除
  3. Daphne,好開心你一切安好,雖然唔知發生咩事,但,生命長短根本唔系我地凡人可以控制架,我都會有自責自己系老公患病時所作出既每種決定,曾經我都覺得自己系"罪人",...每當見到兒子都會覺得自己害咗佢一生,...好怕面對任何人,不斷迫自己做埋父親角色...完全唔知自己系點過呢二佰幾日..不過我開始諗通,我只系一個凡人,生命要走既時候無人可以捉得住,我有幸同老公相愛十年,有幸陪伴佢最後既日子,已系好幸福..."好好享受自己餘下既人生,唔好再沉醉系傷痛度"...努力!!

    回覆刪除
  4. suki:謝謝您,我會努力!祝福您和您的兒子,一起抓緊您們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