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1

兩年

整個星期都在忙碌中度過。接到工作清單時,不禁想:是你為我安排的嗎?不給我一點空檔,不許我記掛著你。

忙,卻不忘。雖然沒時間去看你,但我心裡總有你在。思念常常在我沒防備的當兒趁隙冒出,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地過去,轉眼兩年。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又好像甚麼都沒發生過,只靠著這網誌紀錄我的存在。探視內心深處,連自己都覺得自己陌生--和你一起的那個我是永遠不回來了。

5 則留言:

  1. 放心,佢知道你忙,一定會諒解.
    而佢亦知道你o既心一直都冇佢.

    回覆刪除
  2. 哇!!!!!!!!!!敝,我打錯字呀!!!!!!!!!!好彩Daphne聰明,知道我想講'你個心一直都有佢'.

    我真係丟呀.

    回覆刪除
  3. 慧瑩:我明白呀,您別介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