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1

開心半日遊

前晚(10月13日)回中大逸夫書院看YY表演,W陪我,順道早些逛逛校園。

索性提早於午後出發。天公不造美,一直下雨。從大學站徒步至本部醫學院大樓,先帶W吃個馳名檸檬批。剛好買到最後一件,是青檸批喔,新口味,我也是第一次吃。再來杯冷飲解解渴。

慢慢走到逸夫書院,已見活動宣傳條幅豎立在校巴站當眼處。時間還早,我們四處瀏覽,雨停了,空氣清新,心曠神怡。和W分享唸書時點滴,我在中大、她唸嶺南的歲月,不同的時空,在這刻交融一起。




景緻開揚,可惜天色仍舊有點灰。

這晚活動有吃有喝有玩有表演晚會,有聲有色,十分豐富。人頭湧湧很熱鬧。好多免費飲食和攤位遊戲獎品贊助,師弟妹們真能幹啊!

看完YY表演,已經九點多了,雖然晚會未完,我和W卻得打道回府了。很滿足很開心的半日遊。

9 則留言:

  1. 當晚我在大陸同小妹通電話,她說正在睇表演,想必就是你說的這個晚會了。
    看來你沒遇到小妹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Daphne係中大校友,你幾時可以做我o地o既響導遊中大食檸檬批? :p

    回覆刪除
  3. 羊爸爸:應該是啦,小妹屬逸夫書院嗎?那天沒看到她哦。

    慧瑩:我係高錕校長的年代,之前都有寫過 :) 我不常回校,新建築都不熟識了。您們有興緻去遊覽,call我,有空一定奉陪啊。

    回覆刪除
  4. 白色冰淚17/10/11 15:22

    哦..真想不到Daphne是高錕校長的年代.
    那個馳名檸檬批一定很好吃,我都想試下呀.

    回覆刪除
  5. 冰淚:為什麼想不到呢?我有寫過校長啊!下次您來香港,我們可以一起去吃檸檬批 ^^

    回覆刪除
  6. 白色冰淚19/10/11 10:19

    呵呵..因為Daphne看上去還很年輕而高錕校長已經很老很老了,怎樣也聯想不到嘛.
    那個檸檬批真可以吃到嗎?中大可以隨便進去玩的?
    先謝謝Daphne!!

    回覆刪除
  7. 冰淚:
    Daphne年紀不小了。而我唸書的時候,校長的年紀也不小了,現在當然是更老吧。
    檸檬批是中大出名的食品,您想吃當然可以,不過要早些去,因為很搶手,很快賣光啊。
    大學校園是開放的,可以隨便進去玩,建築物內部重地除外。

    回覆刪除
  8. 白色冰淚21/10/11 15:58

    我還以為檸檬批只限賣給校內的學生呢.
    既然是開放的,那我有機會吃了,呵呵..

    回覆刪除
  9. 冰淚:
    我都不是學生了,也吃到呢 :)
    好啊,等您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