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1

過生日

三年沒過生日了。今年決定要好好的過。

早在十月初立下宏願,本月生活目標就是要盡情吃喝玩樂。十月快完結了,回頭一看,成績大致滿意,工作之餘,就是吃、睡、玩、買,哄自己開心。

特別鳴謝羊爸爸羊媽媽、雷娃慧瑩,以及好朋友W、M、C、YY。因為您們,食物格外鮮美,風景格外怡人,話題格外精彩。

珍惜當下,享受生命,才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愛我的你。

6 則留言:

  1. 請接受羊爸爸遲來的祝福:
    恭祝Daphne28歲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回覆刪除
  2. 用一個月慶祝生日,太好了.不過,關我同雷娃咩事呢?我o地又冇幫你慶祝.(真係慚愧)

    我唔知到邊日係Daphne正日生日,o係o度祝福Daphne生日快樂,所有煩惱鬱結都遠離你.

    回覆刪除
  3. 謝謝羊爸爸,又來誤導網友了... 還是您想告訴大家,我比譚詠麟還大三歲?

    謝謝慧瑩祝福,上次我們在羊爸爸家吃飯,就等如是慶祝了,您和雷娃送我的果凍和合桃很好吃呢!

    回覆刪除
  4. 白色冰淚30/10/11 21:15

    Daphne..生日快樂呵~~
    雖然遲了,但我還是誠心祝福妳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回覆刪除
  5. 謝謝冰淚!您也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Daphne, 預祝妳生日快樂!一切好好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