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1

聖誕快樂

明天是平安夜了。這個星期一至五都回公司,很久沒試過這樣天天出門,也許我已習慣「宅」在家,不再喜歡密密工作,感覺挺疲累。

行政部很貼心,每位同事都收到一塊有自己名字的可愛薑餅人造型曲奇。有同事說餅乾太漂亮而且有自己名字,捨不得吃;另一人接道如果上面寫的是「家明」,就可以吃了。呃,有點想吐……



好睏。聖誕新年還不知道怎麼過,提不起勁兒。其實怎麼過都沒所謂吧。祝你聖誕快樂。

10 則留言:

  1. 白色冰淚24/12/11 09:41

    呵呵~~~好得意的薑餅人造型曲奇,相信市埸沒得賣而要去餅店訂做的吧.
    「家明」是你們最討厭的同事或上司嗎?
    聖誕節到了,祝Daphne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Daphne:

    聖誕新年能平安、健康地渡過,便很好了﹗祝福你﹗

    小露

    回覆刪除
  3. 你公司真係好有心思啊,不過寫上自己名就真係唔知食唔食好啦.

    呢幾日天氣好凍,要著多幾件衫過聖誕啊.

    回覆刪除
  4. 冰淚:
    聖誕快樂!
    是啊,餅乾都是訂造的,很有心思。
    「家明」是一部電視劇的角色,在戲裡他被吃掉了 >_<

    小露:
    謝謝您!祝您平安、健康、幸福、如意。

    慧瑩:
    雖然塊餅有自己名字,我都會吃啊 :)
    您都要保重身體,祝您和雷娃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5. 白色冰淚26/12/11 10:47

    唉.. 這電視劇一定很恐怖了,我沒看過,也不敢看,可憐的「家明」!
    香港好凍,我呢度就一D都唔凍,平安夜我還穿沒袖短裙去酒樓喝朋友的結婚喜酒呢,呵呵.. ...

    回覆刪除
  6. 冰淚:
    我沒追看電視劇很久了,不過聽說這部劇成了熱話,才留意一下。
    沒袖短裙一定很美,希望將來有機會,看到您穿著它來香港和我們去玩 :)

    回覆刪除
  7. 白色冰淚29/12/11 17:30

    好呀..一定有機會的,但我穿起來不是很好看:(

    回覆刪除
  8. 羊爸爸元旦日冇檔開,不知Daphne可有什麼好提議嗎?

    回覆刪除
  9. 冰淚:穿起來不是很好看,是非常非常的好看 :)

    羊爸爸:冇啊 :D

    回覆刪除
  10. 白色冰淚4/1/12 15:17

    哈哈^^ Daphne真會逗人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