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2


說了有兩年吧,朋友口中的家鄉,就只有這片海算是美景。上月我去看了,戴著你的漁夫帽。雨過天陰,我和朋友一邊聊著一邊漫步,偶爾拾幾塊石頭,玩你教的打水漂。石塊跳躍,打出好幾個漣漪。那晚多喝幾杯,我哭了。後來,翻轉整個酒店房間,帽子怎麼找也找不著。

5 則留言:

  1. 真係酒入愁場愁更愁.

    Daphne真係要學會你o係羊爸o度讚哈姆o既留言,只有咁,你至唔會咁痛苦.

    回覆刪除
  2. 白色冰淚4/5/12 16:04

    乖乖.. 不哭.. ...

    回覆刪除
  3. 慧瑩、冰淚:
    謝謝您們的關心。 :)
    我想,負面情緒是要面對的,全然的接受,不用覺得傷心不好,哭不好。
    平時我做人太理智,太習慣壓抑,當我有觸動的時候,如果沒有釋放的出口,反而不健康。
    喝醉,是借著酒意,打開脆弱的缺口,讓情緒發洩。哭過了,才有力氣重展笑顏。我是這麼認真地活著。

    回覆刪除
  4. 特來看看好朋友,你還好嗎?
    有機會到水邊,比比我們的水漂,看誰打得遠。

    回覆刪除
  5. 謝謝羊爸爸來看我。
    這陣子算忙,寂寞卻揮之不去。
    打水漂,Patrick才厲害呢,我玩來玩去,還是跟他差得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