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2

天變地變情不變

星期日,去看張學友。這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又回到香港來,經歷四分一世紀,學友的魅力、號召力,只有增無減。學友是我第一位偶像,嚴格來說,是我唯一的偶像。他的歌不止陪著我成長,也一直為你和我之間的故事做旁述。

近月重拾多年沒玩的結他,愛上了自編自彈自唱,用電腦軟件錄歌,還可以玩多聲軌,自唱和音。

這首歌送給你,也祝福所有我愛的人,一切安好,心中有愛。

《天變地變情不變》
曲:盧冠廷
詞:唐書琛


是活在幻變不息的歲月裡
從前曾恆逸永遠不改事情
也天天在變幻 你我亦成習慣


但是愛你的心今卻未變
從前曾承諾過每一份情言
縱使天崩天黑 愛意是不改變


明日會點 樣樣事亦難預見
新的挑戰裡 實在是有得失進退
明日會點 但願是仍能互勉
人在變 情懷未變 愛願永久長存


但是愛你的心今卻未變
從前曾承諾過每一份情言
縱使天崩天黑 愛意未可改變


9 則留言:

  1. Daphne幾時錄低畀我o地聽.

    回覆刪除
  2. 慧瑩:這篇文章最底下個視頻就是我唱的,您按play來聽啊 :)

    回覆刪除
  3. 哦,聽o左喇,呢個版本更柔和呢.

    但我聽到和音喎,點o黎o架?

    回覆刪除
  4. 謝謝收聽 :)

    和音點黎?多錄一條sound track就可以啦。
    文章裡有寫啊:用電腦軟件錄歌,還可以玩多聲軌,自唱和音。

    回覆刪除
  5. 第日幫羊爸爸錄隻。

    回覆刪除
  6. 好啊,羊爸爸想唱咩歌?

    回覆刪除
  7. 您選定歌,下次去您家我帶埋電腦,幫您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