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2

清歌妙韻

昨晚去了「青韻」。音樂給我大快樂。

問TC先生有沒有聽羊爸爸的《知青之歌》?先生專家上身,說我結他太隨便,又最好加部小提琴,羊爸爸歌聲太外露……

暈死。

哈哈哈哈哈。

幻想和你在青韻彈結他唱歌。歌友們唱那些folks and oldies,你幾乎都會唱,流行曲也難不到你。腦海中的你,與我相視微笑吟唱。

我沒法令生命圓滿無所欠缺,能從遺憾中學懂釋懷,放下包袱做個自在人,已經很好。繼續努力中。

4 則留言:

  1. 都話我有老人癡呆症o架啦,我唔記得尋晚有呢個音樂會啊.

    不過其中一個唔去o既原因就係,你o地有太多高手,我去唱咪盞獻醜.

    話時話,TC先生話歌聲太外露,咩叫"外露"?

    Dahpne要繼續努力啊,我建議你成日諗住為你先夫而好好生活,你做咩o野都好,佢都支持你,咁你就仍會活得開心o架喇.

    回覆刪除
  2. 搵日請TC先生幫手,再錄過。

    回覆刪除
  3. Daphne,
    請快睇電郵,謝謝!

    回覆刪除
  4. 慧瑩:
    謝謝您鼓勵。
    旅行的事勞您費心,看來我未必去得了。
    歌聲外露,即是內斂的相反,TC先生覺得根據這首歌的意思,羊爸爸唱歌的感情要收一些才更好。不過我覺得唱歌是個人表達自己的方式,羊爸爸不是唱來表演,應該是他想點樣唱就點樣唱囉。

    羊爸爸:
    您要吃得消TC先生的專業指導才好~哈,我講笑姐,您地唔好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