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

智能手機

身為一個過氣IT人,今時今日才開始使用智能手機,可能笑死好多人。不過也正因為我曾是IT人,深知科技產品之不可追、不應追、不必追也。哈哈。

今次換機,除了因為一直用著的2G機已經很殘舊,而且和朋友們的通訊習慣漸漸不接軌,最主要還是沿用的網絡供應商有「零機價」月費計劃吸引我。手上這部GT-N7105,不花分毫便到手,預繳也免掉。當然月費是高用量的,算來我也真的用得著,倒是很適合我的需要。反正對那些沒良心的人我仁至義盡,不知我對他們付出是虧待自己。錢該用在自己身上,省回的足夠付月費有餘。

有了手機網路,好處甚多,以後回父母家住,就不必煩惱手提電腦上不了網,去到哪兒都可以工作。跟冰淚聊天也方便極了。

9 則留言:

  1. 原來Daphne以為係IT人,我都覺得科技呢啲往往都好難追得上,所以,我都係等我部手機壞至換咩o野智能電話.

    而且,我可以乘機等佢o地發現到好成熟普及至用,因為會平啲同冇咁多未發現o既風險嘛.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瑩的決定沒錯,只要自己合用,其實不必追科技產品。壞了或者所用的已完全接不上軌而無法不換,先至換咯。

      刪除
  2. 白色冰淚21/1/13 12:27

    Daphne用過2G機,轉用智能手機相信好易用上手。
    而我,是由普通手機轉用智能手機的,花了一個月才會用呢。
    第一次和Daphne在智能手機聊天好開心,也幸好我已經摸熟智能手機的操作,也學會打字,不然會悶壞Daphne,呵呵.. ...
    用過智能手機才知智能手機真的很好用很方便,初時死也不肯用呢,要某某人費了很多唇舌才肯,真是固執呵。
    慧瑩也趕快用吧,不用等現用的手機壞呵,有了智能手機出街的時候不用急著回家,回到家也不用急急的打開電腦上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色太陽21/1/13 17:22

      喂喂!某某人係邊個呀?
      我也有個某某人是花了不少囗水花才說到掂的!
      有個智能手機在手才像潮男潮女嘛!
      今時今日智能手機才是通訊主流電話兼小電腦!
      重要的是因不少安卓系統程式是支援到網上通訊和視像通訊很合適不想付昂貴3g的用戶。

      刪除
    2. 應用則用,不為追潮流,而是為自己方便和實際需要來考量,才是精明消費、精明用家。

      刪除
  3. 藍綠太陽21/1/13 17:45

    Daptne :原來你曾是I人哩!我也是哩……修理電腦折到散的也難不了我……
    你起步像我初用智能手機那年……但那年的手機不很強,那伴我二年的htc現已束之高閣。
    那年我也是零機價吧!但慢慢便明白零機價是不完善的計劃……一點便宜都佔不到,電訊商是計得很精的。
    現在我新智能手機是買而上網已經是無限月費不到60元!很劃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冰淚21/1/13 18:54

      喂喂! 藍綠太陽係邊個呀?

      刪除
    2. 藍色太陽21/1/13 19:04

      咪就係藍色太陽啦!抱歉!一時手民……
      Sorry …智能手機打字好易按錯旁邊個字……

      刪除
    3. 我以前是做軟件開發的,不是拆機的,雖然拆開了我會懂得裝回去,但不一定會修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