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3

否極

今早到柴灣辦理你跟你家人的最後轇轕。原本早到了半小時,到達後才發現漏帶一件最重要的物事,必須坐地鐵回家取,來回多花一小時,也沒法子了。

入閘不久,車站廣播說,北角站發生事故。上了車才知道將軍澳線不過海,鰂魚涌和北角都不能轉線,必須由金鐘轉尖沙咀再轉調景嶺往將軍澳,大大的兜圈子,不由得叫一聲苦。

這樣一搞,兩小時也不能回轉柴灣,又想起我家至西灣河的小巴線已取消,只好返上路面乘的士。回家取到東西,再坐的士往柴灣,已額外浪費了個多小時。事情總算辦好。

折騰半天,精神累,心情更累。信步緩行,忽覺天大地大,已沒我的去處。

5 則留言:

  1. 始終都係一家人,都要攪成咁.

    Anyway,事情解決o左,又少一樣掛心,人都輕鬆多.

    祝Daphne新一年有新轉機,事事順景.

    回覆刪除
  2. 誰說沒你的去處,羊家的大門永遠為你開著。

    回覆刪除
  3. 慧瑩:謝謝您祝福。她們不是我的家人,因為是她們先沒把我當家人。沒有瓜葛了,不用繼續損失下去,應該慶幸吧。

    羊爸爸:感謝!

    回覆刪除
  4. 白色冰淚5/2/13 08:57

    Daphne:她們不把妳當作家人是她們的損失,她們會後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的,她們會不會後悔,已與我無關,我沒興趣知道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