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3

離恨恰如春草

又是一年一度的紀念日。

今天天氣特別酷熱,超級颱風天兔即將襲港,空氣彷彿厚厚的膠結著。因為有工作,不得不出門。

很想很想你。

昨天舊友說起某位認識的人去世了。他跟我同歲,從感覺不適就醫至遽然離逝,僅短短一周。雖惋惜也慶幸不必經歷痛苦。

我不知道走了的人還會不會掛念在世的人。我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否。但是我希望你已經擁有新生活,忘盡前塵往事。既然思念隨著時間會變深,就由我來掛念你。

雁來音信無憑,路遙歸夢難成。離恨恰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

2 則留言:

  1. 人總要一死,只係遲早問題,大家記得無論o係邊個空間都開開心心活著就是.

    回覆刪除
  2. 慧瑩:是的,所以我也很接受自己隨時會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