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4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

人間充滿疾病、貧窮、戰亂、災難,我卻只為一己悲傷。我不過是渺小的微塵,我不打算悲天憫人,物傷其類也許,但我扛不動那麼大的世界。活著那麼苦,為什麼還要活著,我是真的想知道。

3 則留言:

  1. 咁你睇o左本書未?搵唔搵到答案?

    回覆刪除
  2. 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Daphne唔好諗咁多,找些自己喜歡的事去做,管他為什麼活著,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3. 慧瑩、羊爸爸:
    書我剛開始看,不知道會否找到答案。我是個不能不思考的人,正如笛卡兒所說,我思故我在 (I think therefore I am)。活著是要活著的,找喜歡的事做也會做,但不理腦裡的求知慾,我也許更加活不成。如果讀完書有幸找到點心得,再來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