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5

病入膏肓

我不懂她們奇怪的邏輯。罔顧學生的性命安危而不報警,與電話被傳媒勾線然後被亂寫,哪一樣更影響校譽?

校方教職員陰暗涼薄,關心自己榮祿遠超於關心人。那可是每日看著他們成長的孩子,何以如此冷血、卑鄙!連日來逐一揭露的謊話連篇,非常恐怖,這些所謂老師,是禽獸不如的惡魔。

小妹妹,這個社會已經病入膏肓,你若回來,得小心著那些壞人,不要再讓他們欺負你。

4 則留言:

  1. o衣o家啲人冇晒人性.

    回覆刪除
  2. 現代工業社會的悲哀,是過度追求理性,當人只是社會機器的一粒螺絲,不依指引就不懂/不敢行事,於是道德感低下、能力不足的人,會漸漸喪失常識和是非的判斷,不知道什麼是應該做,什麼是對和錯。反正跟足指引,有事都有得推卸,整整下就變成冇人性了。

    回覆刪除
  3. 最可佈還是作證人的那幾位小學生, 病態社會

    回覆刪除
  4. 威林好。

    我只看過有關2位同學的報導,傾向理解和體諒小孩子闖禍後撒謊的心態,而我認為這更反映大人怎樣教育他們,肯定極之有問題。但是教職員是成人而且絕對有責任保障學生在校園的身心健康和安全,這些教職員竟然冷血無良如此,實在天理難容,將來必下地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