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5

中國人作孽太深

一兩日之間,中國發生幾件大災難,最轟動的當然是天津爆炸事故,死傷恐怕難以估計。別告訴我你會相信做假大國的官方數字吧。另外,還有東莞地陷、浙江寧波貨船起火、遼寧鞍山鍋爐廠爆炸。電梯意外接二連三,而持續的經濟危機,亦越演越烈。

香港也很熱鬧,鉛水事件沒完沒了、示威者遭受司法迫害、七警及朱姓警司濫用暴力但逍遙法外、形形色色的騙案不斷、社會各界日漸赤化。梁共政權繼續玩政治鬥爭,置民於水火之中,視若無睹。

中國人喜歡以受害者自居,「都是政權作惡,人民是無辜的!」非常抱歉,我已不受這一套,在中國大陸,真正的抗爭者,都被拉被鎖被軟禁被自殺了,其他人心裡害怕,覺得不能與共產黨對抗,不可能影響什麼。說白了,只是不願意付出代價,能走就走,獨善其身隔岸觀火。你以為你不理政治,政治不會找上你?即使去到別人的國家,你能安身立命嗎?只求卑微的生存,心靈始終有所欠缺。人的潛力無限,很多人的能力集合起來,能使天地變色。人太少卻是送死。所以我敬重香港的抗爭義士,面對冤獄仍勇往直前,可是竟有些香港人冷嘲熱諷,怕得罪大陸金主,他們可知道自己在作什麼孽?更別說大部份大陸客不是金主而是瘟神了。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有實力而且值得得到更好的對待,肯定會自我實現,暴政之所以得逞,是因為人民的默許。

有怎樣的人民,就有怎樣的政府。中國人不僅有權者腐敗,無權者也爛入骨髓,道德崩壞、失智失教。全國上下向錢看,無所不用其極,話之你死人塌樓。中國所有災難都是人禍,沒有一個人是無辜,若然未報,時辰未到而已。這叫做共業。

香港也不能倖免,肯定會被連累。因為香港仍然有很多港豬,忍耐力超強,任人魚肉。也有許多犬儒,或不知民間疾苦,或醉生夢死,或暗地還是盤算著移民的,走了也好,我不想自己的命運和這些不愛香港的人捆綁在一起,削弱我們的力量,攤薄香港的福氣,這也是共業。香港這幾年來越來越差,吃的喝的怕有毒、坐電梯可能被夾死、過量的人口令交通、教育、醫療等等社會狀況超出負荷。明知大陸的工程和產品不可靠,還照樣批出建造合約、購入中國產地鐵列車和巴士。什麼叫大是大非,至少我還有常識、還有判斷力、也會自省,才不致於不懂分辨。

不過我不抱怨,香港是我的家,唯一的。生於斯長於斯,我終究會死於斯。香港被搞得再爛,畢竟還是比中共地獄鬼國好得多,中國來的新移民還是會蜂擁而至,很快我們會變成少數,被邊緣化,被歧視被打壓,被暴政殖民,連粵語也不准講了,到時我仍堅守我的家,不會拱手讓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我對得起良心,不辜負我華夏傳統的做人骨氣。

中共敗象已呈,災難示警,並非虛妄,亡國在即,必然波及香港。十幾億奉錢為核心價值的中國人,一旦經濟崩潰,損失不菲,不知將造成多大的亂局?中國人必須承受所作的孽,香港呢,得看港豬和賣港賊多些,還是真香港人多些,以決定這場香港保衛戰能否勝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