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

數碼鋼琴入手

之前一直用著的keyboard,已經追不上我的學琴進度。上月底趁琴行減價,買了數碼鋼琴,今天到貨了。



KORG這個牌子是阿Sir推薦的,說是「性價比」高。這部B2是最便宜最新款(2019年),售價三千多元,標準88鍵,手感像頗真鋼琴,3段力度感應,有延音腳踏,應該夠我學完這個課程用。

其實我間中都會逛琴行,對Roland的某中高階直立式數碼鋼琴心儀了很久,彈起來那感覺真的好喜歡哦,約16000元,還有些更貴的,就不考慮了。這品牌是比較貴,portable的版本最便宜都要五千以上,因為它的擊弦機和發聲技術領先同儕。如果將來學得好,也許可以買來獎勵自己吧?

9 則留言:

  1. 原來腳踏係要嚟延音,長智識.
    聽你咁講,係貴得有道理.

    回覆刪除
  2. 一分錢一分貨,都係事實,不同的琴有不同的功能和用途,又便宜又萬能真是沒有的啊。所以有些玩得叻的人家裡有十幾支結他,固然因為喜歡,但是每一支都有它的特性和不同的表現力,也是有原因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都是用Korg的. 不過synthesizer.

    回覆刪除
  4. 應是arranger keyboard.

    回覆刪除
  5. 不過我不能同步唱歌. 主要駁電腦"砌"苜歌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