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9

一生中最愛

Patrick,我的摯愛:

你真的倦透了,好好休息吧。

今夜不能成眠。窗外淅淅瀝瀝飄起毛毛細雨,是你的眼淚嗎?我希望你在另一個國度過得安好,活得快樂,從此沒有傷心,沒有痛苦。

與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大的幸福。你把最好的愛給我,寵我疼我,為我遮風擋雨。以後再也不能依偎著你,握著你的大手,感受你的體溫,聽你天花亂墜的笑語;以後只剩下回憶,不再有屬於我倆的將來。我不懂得怎樣向你告別,怎樣排遣對你的思念。

晚上坐在的士裡,腦袋一片空白,呆望灰紫色天空,彷彿聽到你說,你是多麼捨不得。驀地一縷輕輕悠悠的歌聲樂聲鑽進耳膜,是收音機在播送:「何曾願意/我心中所愛/每天要孤單看海/寧願一生都不說話/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如真如假/如可分身飾演自己/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你/唯有的知己/如痴如醉/還盼你懂珍惜自己/有天即使分離/我都想你/我真的想你……」我驚覺,這是你點給我聽的,也紀念我倆的結緣。

我會在這兒等你,等你來接我。請你不要讓我等得太久。

你的
Daphne

P.S. 如果癡癡的等,某日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