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9

我已經沒有家了。家裡沒有你,怎能算是個家?不過是一間屋子罷了。

爸爸媽媽怕我太靜,老催我到他們家裡住。我答應他們,一有空閒,便去住一陣子。

爸爸媽媽有家,哥哥嫂嫂有家,姊姊姊夫有家,只得我一個,沒有家。

我為你挑的新居,只能讓你一個住。那是房契規定了的,俗世的人不能不依俗世規矩辦事。

你哥哥說,你在另一個國度,會好好預備我倆的家,將來接我團聚。我熱切期待著與你重逢。

2 則留言:

  1. Daphne:你好!
    先謝謝你一路以來給我們的支持!
    淚千行,洗不去心中的悲傷;借酒醉,揮不走永久的思念。你現在的心境,羊爸爸完全明白,唯望你節哀順變,好好地生活下去。
    特在此給你的另一半鞠上三個躬,祝願他一路走好!
    小羊的爸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