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0

替你高興

曲:John Laudon
詞:周博賢
唱:謝安琪

躺下去 上路去 別太念掛這裡
倘若這絕症讓你 太洩氣萎衰
我願抱你過最後行程 背上你恐懼
為你 平伏情緒

舊日絆腳的顧慮 你終可跨過去
現在踏進遠方的天國裡
重拾到生趣

聖地裡 誰要上山涉水
從來沒失敗 和沒有不對
只知寬恕 沒鬥爭 沒有苦澀味蕾
沒有速度 緩慢裡安睡 無痛地醉

這地太熱愛敵對 並各自有堡壘
要為勝利拼命去 作瞎眼跑腿
今天你已算責任完成 贖了上世的罪
賀你 全身的退

道別俗世的顧慮 再不須掉眼淚
現在踏進遠方的天國裡
要住進新居

於聖地裡 誰要上山涉水
從來沒失敗 從來沒有不對
只知寬恕 沒鬥爭 沒有世界之最
沒有速度 緩慢裡安睡 無痛寄居

縱每晚會因你已別離 心絞痛
總為你達到極快樂有甜蜜悸動

廣闊地裡 誰要上山涉水
從來沒失敗 從來沒有不對
只知寬恕 沒鬥爭 沒有苦澀味蕾
沒有速度 寧靜裡安睡 含笑地醉

4 則留言:

  1. 完全道出失去另一半既切膚之痛...我丈夫亦離開我半年了...思念真的令人透不到氣...

    回覆刪除
  2. 您是suki嗎?為了您的兒子和您自己,您要堅強,加油!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3. Daphne,估唔到你仍記得我...我每日都有黎探你..不過,每次都唔知可以點安慰你...因為..我都同你一樣咁痛...唯一可以不斷咁自己同你講聲"加油"...始終我地仲有"使命"未完,所以只有努力向前行...互相扶持..

    回覆刪除
  4. suki,我記得您,謝謝您每天來,我太懶了不是時常更新這網誌。知道您的情況我很心痛,您也要加油,好好地生活下去,我們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