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1

生日快樂

今天你在遠方過第三個生日了,還習慣嗎?

那束小百合,花檔主人說是新返的品種,不需襯花單插也很漂亮,希望你喜歡。

昨天匆匆去看你一會,說幾句話兒,碰巧看到你有新鄰居入伙。因捧著花坐了大半小時車,衣服沾了淡黃花粉。發覺得早,幸好穿黑色,耐髒。

約定你夢中見。晚安。

8 則留言:

  1. 相信佢會鍾意呢啲花,o係o個邊都會開心過生日.

    Daphne放心吧.

    回覆刪除
  2. 白色冰淚13/4/11 11:11

    Daphne妳這網誌不知為什麼偶爾留言會不見了,我和藍色太陽都踫到這問題,不知慧瑩和其他網友有沒有類似問題發生呢?希望我這次的留言正常啦...

    回覆刪除
  3. 回白色冰淚,
    我從來都冇o係Daphne呢個blog遇到呢種情況,只係佢啲驗証碼要按幾次'張貼留言'至成功彈出o黎啫.

    回覆刪除
  4. 白色冰淚14/4/11 11:55

    係呀,佢啲驗証碼我都係要按幾次張貼留言至成功彈出o黎.
    有次我成功咗,睇到我張帖啲文字了,可是我去睡了一個午覺,大約睡了三十分鐘,醒來再看,那留言竟然又不見了,真怪.

    回覆刪除
  5. 回白色冰淚,
    哦?!成功留言之後冇o左,咁就真係奇喎.

    回覆刪除
  6. 謝謝慧瑩~

    抱歉這兒的留言功能讓冰淚和太陽感到困擾;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問題 /_\

    回覆刪除
  7. 白色冰淚21/4/11 16:40

    啊..也沒什麼,不用抱歉啦...
    可能是我們的留言太長,超出限制才留言不成功的,即使留言成功了也只見上段,下段見不到.
    幸好短的留言沒問題,我還可以常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