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明日世界終結時

傳說中瑪雅人推算的世界末日是2012年12月21日。如果是真的,明天世界便要終結了。

我不害怕世界末日。這不是相信不相信的問題,而是不覺得有何可怕。假如世界要毀滅,誰都不能倖免,那麼我們都不存在了,還有什麼值得擔心?假如浩劫後我仍活著,那麼這世上必定有我的使命,到時就勇往直前好了。沒有末日的話,人人照舊過日子,更加毋須驚懼奔忙。

有些人說,趁末日之前,珍惜眼前人。其實,無論是否末日,都應該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人生之無常,比末日更甚。

我相信「末日」的意義,是送舊迎新,舊世界的陳腐運作將遭破除,人類要迎接更美好更文明的新時代新世界。今時今日資訊發達,箝制思想、隱瞞事實的管治方式漸漸無用;知識和訊息流傳越廣,民智越開,人民越懂得認清真理和真相。已經無人能夠掩埋作過的惡,政客名人暴徒奸商的假面具會被一一撕破,不收手的話,這就是你們的末日。

這兩天還是好好的找樂子去,反正有末日的話,什麼做來都只白費精神力氣,嘻嘻。且自逍遙。

《明日世界終結時》
曲:周治平
詞:潘源良
唱:張學友

人在相戀時 原是最脆弱時候
無情亦無愛 也許更有利成就
流行現代的愛 應該可放也可收
但愛上你後何以我卻想痴戀一生永久

盟誓跟痴情 人漸已說是陳舊
緣來又緣去 試多了再沒難受
流行現代的愛 應該可買也可偷
但愛上你後何以我卻始終找不到藉口

在無盡變化轉折時候
只得你始終捉緊我手
在名利對錯真假當中爭鬥
唯獨你會給我分憂

在明日世界終結時候
都不悔今生曾經跟你走
在成敗進退反覆當中爭鬥
唯獨有你的愛如動力在背後

無盡的深情 時間都不可抹走
旁人話頑固 我只有笑著承受
流行現代的愛 即使可買也可偷
但愛上你後誰叫我再已經不想找藉口

2 則留言:

  1. 我會引伸到如果我知自己幾時死,我就會好好安排自己o既生活,計劃點樣享樂.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唔使等到知道自己幾時死(其實係唔會預早知道),而家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既生活,計劃點樣享樂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