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2

末日後聖誕

感謝羊爸爸昨日邀請,到羊家吃了一頓豐富的平安夜家庭宴。今晚在慧瑩的安排下,大夥兒來到一家土耳其私房菜館再聚一堂。除了羊爸爸、羊媽媽、羊姐姐伉儷、慧瑩、雷娃,還有特別嘉賓TC先生和很久沒見的神秘嘉賓阿占。

食物很特別,而且很多飯,不知不覺已經很飽。


慧瑩和雷娃兩小口很有我老人家心,今年送我禮物兩份,昨晚是一包開心果,今晚的……留待明天拆禮物日才揭曉。

謝謝您們,讓我過一個熱鬧又吃飽的聖誕,不用Lonely (and hungry) Christmas囉。

4 則留言:

  1. 希望呢晚大家都滿意同開心呢.

    聖誕節係普天同慶,唔應該收收埋埋唔出街o架. >.o

    回覆刪除
  2. Daphne別客氣,謝謝你陪我們度過這個快樂的聖誕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冇客氣,真係好多謝大家冇忘記我呢個孤獨老人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