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2

世界末日的早上

正日。

如果明天您們還能讀到這篇小文,讓我們一起慶祝,地球還在,我們還在,新時代已經降臨。

《世界末日的早上》
曲:阿卓
詞:黃偉文
唱:李克勤

我 頭髮梳理整齊
還剃好了鬍鬚
隆重的打上 黑色的呔

我 拿著一札紅花
沿著空曠長街
沉默的走過 黎明和日出

來到這荒廢超市內
攜著你平時喜愛蛋糕走過來
送達你的家裡 盼望門一打開 有一聲喝彩

過幾個小時 即使一切倒下
還是想抱著你一起怕
趁尚有一口氣抱緊起舞吧
聽著一街警報聲來伴舞吧

到終結之前 假使很怕的話
還是可以為你講笑話
浩劫中 躲不了 但我至少可跟你
含著笑的告別繁華
(甜蜜到死也沒變卦)

聽 何事苦難情景
還有手電鈴聲
遙遠的好友 相繼告別

聽 誰在家裡嚎哭
誰在家裡狂歡
而我只需要如平時幸福

和你依偎這沙發上
如渡過平凡的假日一般正常
揭著那天跟你 旅行時的彩照
你喜歡哪張

過幾個小時 即使一切倒下
還是想抱著你一起怕
趁尚有一口氣抱緊起舞吧
我為你哼首愛歌來伴舞吧

這幾個小時 即使間太短暫
還是可以下嫁給我嗎
直到死 不分開 讓這世間的終結
停在這種美麗年華

8 則留言:

  1. 白色冰淚22/12/12 09:02

    我讀到了,我還在,要怎樣慶祝呢,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喜歡怎樣慶祝都可以啊 ^^
      吃好點,睡個美美的覺,買些喜歡的東西... ^^

      刪除
  2. 白色冰淚24/12/12 11:52

    哈哈~~我就選了買些喜歡的東西.
    22及23號我都有出去逛街買衣服過新年呢,真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心是最重要的 ^^
      祝您聖誕快樂!

      刪除
    2. 白色冰淚25/12/12 17:22

      謝謝..^^
      今天是聖誕節,我也祝福妳聖誕快樂,2013新年好.

      刪除
    3. 大家都天天快樂啊!

      刪除
  3. 好久不見,聖誕快樂!: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oliken,我在羊爸爸那兒常常見到您呢!
      祝您們一家聖誕快樂!生活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