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4

世界盃八強賽事

看到戲碼,心癢癢。你也一定不肯錯過吧。

家裡沒有收費電視,去商場看,實行與眾同樂。果然精彩,我喜歡的德國和巴西報捷。以地域分,同類較量,就看誰更高章。歐洲隊伍擅長組織,穩中求勝,今屆德國球員在經驗及能力方面的確比法國優秀。南美則球路奔放,以速度及個人技術見稱,有人會嫌粗野,球員也實在小動作多多、耍茅招(哥倫比亞茅啲囉)。兩者比較,刺激醒神的南美波更得我心。

今晚是風格相異的對壘,阿根廷對比利時、荷蘭對哥斯達黎加,歐洲對南美 / 中美。我看好實力高一線的阿隊荷隊,約定你,一齊睇。

5 則留言:

  1. Daphne, 首先恭喜您今年留言已超去年總數!而且很多是生活有趣片段,希望這些片段以後有多冇少!

    回覆刪除
  2. 另蟲蟲昨日押注 Costa Rica 另今屆世盃投資(投機)紀錄又增一單滑鐵盧!剩下賽事要好好考慮清楚!

    回覆刪除
  3. 蟲蟲您好,多謝支持!我會堅持我手寫我心。
    哥斯達黎加其實踢得不錯。我唔識賭波,睇波都係憑感覺而已。

    回覆刪除
  4. 幾時有新食譜呀? :)

    回覆刪除
  5. 暫時沒有啦,最近都是翻炒舊食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