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7

馬拉松唱K

昨天約了慧瑩和雷娃唱K,給雷娃和我慶祝生日。上午工作完,下午兩點開始唱Tea K。

慧瑩和雷娃買了抹茶紅豆蛋糕,又送我禮物。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切生日蛋糕和吹蠟燭了,既開心又感動。蛋糕真好吃。


Tea K唱了四小時,大家意猶未盡,繼續直落,結果唱了個通宵,到今早差不多六點,好癲!但是好玩!唱到中途聲已沙,仍然樂在其中。

感謝好朋友慧瑩和雷娃,祝福兩位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2 則留言:

  1. 再祝Dahpne生日快樂!
    我亦都未試過唱成15.5個鐘無間斷K咁勁,前日真係好好玩,好盡慶,亦多謝你同我o地一齊癲呢.:)

    回覆刪除
  2. 好開心,好難忘❤
    好多謝你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