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9

Endless Love

進進出出醫院,回憶便如電影flashback般,每一點每一滴,勾起無盡的思念。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熟悉的氣味、奔奔忙忙的醫護人員、一大堆醫學辭彙和小冊子、各種各樣的手續及程序……都遺留和你經歷過的痕跡。雙份的沉重,刺痛著我傷痕纍纍的淌血的心。

病房裡、走廊裡、升降機裡,滿眼都是穿著深藍格子睡衣的病人,和來訪的親友閒聊,互相慰問。在你需要住院的時候,我常藉故早到或逗留,你若精神好,也會在探訪時間以外踏出病房,陪我到走廊坐著或散步。只為多看彼此一眼。

那些影影綽綽的藍衣人,彷彿都是你。我輕輕喚著你的名字,卻再也聽不到你的回應。

6 則留言:

  1. 願上帝祝福您, 願祂撫慰妳的傷痛!

    回覆刪除
  2. 小羊的爸爸亦為Daphne的悲傷流淚。

    回覆刪除
  3. daphne, 支持你. 你也要小心身體哦!

    回覆刪除
  4. Dear Daphne

    專城探訪問句好,頂住頂住再頂住.

    回覆刪除
  5. 我也來為你打打氣
    他在天國很好,有小羊伴著
    你在這裡都要好好活著,笑著面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