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

Wonder Woman

今天穿了新衣,是上星期在屯門某小商場一爿特價攤買來,才19塊錢,深藍色小圓領口長袖T裇印著白字,綴著銀閃粉。設計可愛的字,寫的是"WONDER WOMAN",一眼就對上了。

覓得便宜貨,又是心頭好,這些小小的開心滿足,跟你分享多了,漸漸你也學我一樣,興緻致勃勃在小攤子亂貨堆裡尋寶,眼光比精打細算的師奶還高明。

也許是出自天生的對文字的觸覺,一直覺得印字的衣服穿在身上,總有點「宣言」的味道,就是代替自己說話,不可隨便,不可等閒視之。

在那電視撈飯的年代,美國連續劇集《無敵金剛》、《神奇女俠》之類都是好菜一碟。神奇女俠維護正義,打得壞人(主要是男的)落荒而逃,人們卻只會想起她的一頭鬈髮和性感造型,此刻想來,其實頗為精神分裂。

我固然沒有超能力,唔打得又唔睇得;你走了,我連唯一的撒嬌對象都沒有了,剩下的可能只是一股蠻勁,咬實牙關闖闖闖,然後自讚一句「勁!」--WONDER WOMAN,或者是自嘲、是幽自己一默,又或者,所有女子都有她強悍的一面。

9 則留言:

  1. Dahpne,仍有爸媽同朋友可以撒嬌,唔會孤寂o架.

    回覆刪除
  2. 多謝慧瑩常來訪。我自小都冇乜機會向爸媽撒嬌,習慣左唔會lu。朋友更加唔會啦,諗下都毛管戙。係得佢一個先得咋。

    回覆刪除
  3. 雲霞姬子1/12/09 01:34

    我都一樣沒有撒嬌的對象!數十年都過去囉!有過總比從未有過的幸福呢!

    回覆刪除
  4. 姬子:我點同你比呢?你係真正的wonder woman,女中豪傑!

    回覆刪除
  5. 有你們這幾個豪傑在此,羊爸爸冇〝啶〞企嘞。

    回覆刪除
  6. 有你們這幾個豪傑在此,羊爸爸冇啶企嘞。

    回覆刪除
  7. 羊爸爸點會冇啶企?您先至係核心人物呢。

    回覆刪除
  8. 拜服各位...wonder woman & wonder man!

    回覆刪除
  9. WONDER WO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2FQNpgTbiU&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