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

感觸

今天陪爸爸覆診。

電梯大堂長長人龍,我讓爸媽站在我前面。爸爸一手拄著手杖,另一隻手牽著媽媽的手。

我長這麼大,從未見過爸媽手牽手。早該如此,為何過去浪費了數十年在一些無謂的事情上,非要到生死關頭方知道甚麼最珍貴?以後都該這樣才好。

想起你,不由得一陣心酸。

5 則留言:

  1. 雲霞姬子5/1/10 05:14

    Daphine:時間未到,情未見真。深刻體會,為時未晚。
    遲到一點但都不算有憾呵!妳要學習放開呀!健康原來真要先有平安,人生苦短,過去的是經歷了!放到生命的儲藏室吧!

    回覆刪除
  2. Daphne比我還好,直到我媽媽過身,我都未見過佢o地手拖手.

    或者,爸爸獨自o係醫院陪媽媽時有握住佢對手o掛.

    回覆刪除
  3. 係喎,經你一提,我都諗起未見過我爸媽拖過手仔呢。

    回覆刪除
  4. 謝謝您們來訪和掛念。爸媽那年代老式人,沒拖手其實也可理解,您們一定明白拙文哪裡才是重點吧。

    回覆刪除
  5. 妳爸媽幸好在有生之年仍會一嘗拖手之樂與美.
    也讓妳感動又感觸...孰好孰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