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二三事

電影節開幕個多星期,昨晚才抽空看了一場。以後的電影節、世界盃、奧運……不能和你一起看一起講,總是索然無味了。

今天大清早去機場送行。晚上接到你哥哥的電話,他和嫂嫂已安全抵家。他們最近為你和我的事情奔波勞累,染了一點風寒,請你用心保守看顧。

你嫂嫂告訴我,你和她在夢中見面,你穿著整齊西裝,十分精神、漂亮、開心,我很欣慰,忍不住哽咽起來。

實在太想你,在長途巴士上哭了很久,幸好車裡乘客稀疏。

下午辦完點事,回到家,帶著思念倦極入睡,很高興你再來看我。不過,本來溫馨的夢,後段情境忽然變得可怕,我驚醒過來,猶有餘悸。該是我胡思亂想太多,自己嚇自己。

明天還有些雜務要跟進。你未完成的責任,我會盡力承擔下來,放心交給我吧。

4 則留言:

  1. Daphne:
    我相哀傷有限期的,盡量把它釋放吧。
    秋色

    回覆刪除
  2. 謝謝秋色,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3. 要喊時放聲喊,唔好屈埋呀!

    回覆刪除
  4. 謝謝慧瑩關心。

    回覆刪除